新聞MV

Key 首支個人單曲《Forever Yours》MV 公開,韶宥參與配唱

Key
Key (圖片來源:SHINee@Facebook)

SHINee 成員 Key 昨天 (6日) 下午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推出首張個人單曲《Forever Yours》,並公開 MV,

這是 Key 出道10年以來首次發行的個人作品,《Forever Yours》是一首 R&B POP 曲風,歌詞描寫戀人之間,對彼此深深著迷、充滿悸動的心情,Key 這次也特別邀請到韶宥參與配唱,充滿節奏感的旋律搭上兩人輕快、甜蜜的歌聲,讓人聽了相當愉悅。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Key 將透過 NAVER TV 的 SMTOWN 頻道公開「Key-log」影片,向粉絲們分享這次 SOLO 專輯的製作過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