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FTISLAND 睽違兩年來台開唱,與台灣 PRI 感動合唱《We Are》

FTISLAND 台灣演唱會
圖片來源:鍾訓@Instagram

FTISLAND 11月4日晚間在天母體育館舉辦《2018 FTISLAND LIVE [+]IN TAIPEI》演唱會,全場3,000名 PRI (粉絲名 Primadonna 簡稱) 與他們感動合唱《We Are》。

這是 FTISLAND 睽違兩年再度來台灣舉辦的演唱會,隊長鍾訓表示:「本來巡演沒有計畫台灣場,但想到一直給予 FTISLAND 許多力量的台灣粉絲,說什麼都要來!」而韓國今年修改兵役法,鍾訓、李洪基都有可能會在明年初前入伍,李洪基也感傷地說:「不知道明年能不能再來跟大家見面,台灣或許有一陣子沒辦法來了…」並希望大家能笑著跟他們說「好好去,好好回來」。

縮圖 / FTISLAND 台灣演唱會
圖片來源:鍾訓@Instagram

而今年升格當爸爸的鼓手敏煥,即將在11月11日迎接26歲生日,台灣 PRI 也在成員們準備安可舞台時,演唱生日快樂歌為他提前慶生。聽到粉絲們的祝福,敏煥趕緊跑上舞台致謝:「雖然我的生日還沒到,但謝謝你們的祝福,最近發生了一些事讓大家擔心,但未來我會以『FTISLAND 鼓手』身份好好努力表現!」

另外,台灣 PRI 也準備了滿滿的應援獻給 FTISLAND,像是手機燈海、舉著「愛你們到最後 (끝까지 사랑해)」的應援手福、與 FTISLAND 合唱《We Are》,以及排字「U R ♥ THE 1」等,讓成員們很是感動,李洪基更將這些應援拍下來,收藏作紀念,並在演唱會結束後上傳至 Instagram 謝謝台灣 PRI。

一起來看 FTISLAND 給台灣 PRI 們的感謝留言吧!

李洪基:「非常感謝 有那麼多應援… 讓人驚喜。一定會再回來,雖然會花一點時間。台灣我們愛你 ♥♥ (原文:너무 고맙습니다 많은 깜짝 이벤트…놀랐습니다. 꼭 다시 돌아올께요 좀 시간이 걸리겠지만. We love you, Taiwan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홍기 이(@skullhong12)分享的貼文 張貼

鍾訓:「謝謝台灣,U R ♥ THE 1 (原文:Thank u Taiwan. U R ♥ THE 1)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최종훈(@ftgtjhc)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真:「#台灣 #台北 #FTISLAND #台灣演唱會 #謝謝 (原文:#Taiwan #taipei #FT아일랜드 #대만공연 #谢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재진(@saico0111)分享的貼文 張貼

承炫:「非常有趣,玩得很開心!!!!!謝謝 (原文:너무 재밌게 잘 놀고갑니다 대만 !!!!! 감사합니다)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송승현(@soow456)分享的貼文 張貼

敏煥:「謝謝!永遠不會忘記今天!最棒! (原文:Thank you!! I will never forget today!!!! 최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민환 최(@minhwan12)分享的貼文 張貼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