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gugudan 迷你三輯新一波概念照、《Not That Type》MV 預告公開

gugudan
gugudan (圖片來源:gugudan@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Act.5 New Action》回歸的 gugudan 近日在官方 Facebook、YouTube 頻道上分別公開了新一波團體、個人概念照和主打歌《Not That Type》的 MV 預告。

公開的照片中,有兩張團體照和八名成員各一張個人概念照,成員們身穿以黑紅色系為主的帥氣服裝,在柏油地上進行拍攝,並對鏡頭露出深邃而強烈的眼神,展現 Girl Crush 魅力。

而在預告中,成員們氣勢十足地出場,或坐在吉普車車頂、或坐著敞篷車兜風,影片中還可以聽到歌曲的精華片段,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公開。

(影片來源:gugudan@YouTube)

另外,gugudan 的迷你三輯《Act.5 New Action》將於11月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