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戲劇宣傳照

《阿蘭布拉宮的回憶》12月1日首播,玄彬首波帥氣劇照公開

玄彬、阿蘭布拉宮的回憶
圖片來源:tvN

玄彬將透過 tvN 新週末劇《阿蘭布拉宮的回憶》睽違三年回歸小螢幕,劇組昨 (11/1) 公開首波劇照。

《阿蘭布拉宮的回憶》由《仁顯王后的男人》、《W-兩個世界》等作品的宋在貞作家執筆,《秘密森林》安吉鎬 PD (節目總監) 執導,劇情講述投資公司代表劉振宇因為業務上的關係而前往西班牙格拉納達,住宿於鄭熙珠經營已久的小旅館,兩人被捲進奇妙的案件後的故事。

玄彬所飾演的劉振宇是個天才工程博士出身,有著超強直覺的投資公司代表。公開的劇照中,玄彬身穿帥氣西裝,在露天咖啡廳內講著電話,在充滿異國風的背景下,散發出劇中角色從容又霸氣的一面;另一張在火車站的劇照,玄彬望著空盪盪的軌道,臉上真摯的眼神,像是在尋找著誰一樣,引人好奇。

玄彬、阿蘭布拉宮的回憶
圖片來源:tvN

另外,玄彬、朴信惠等人主演的《阿蘭布拉宮的回憶》將在12月1日晚間9點 (韓國時間) 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