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頒獎典禮

《漂亮姐姐》孫藝珍、丁海寅久違合體,被捕捉到台下互動超甜蜜!

 孫藝珍、丁海寅
圖片來源:《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官方網站

曾一起合作電視劇《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孫藝珍、丁海寅在10月底的《The Seoul Awards (首爾大獎)》上久違合體,兩人不僅在台上擁抱,綜藝節目《深夜正式演藝》也捕捉到兩人在台下的超甜蜜的互動!

丁海寅、孫藝珍
圖片來源:《深夜正式演藝》節目截圖

丁海寅和孫藝珍在《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中合作,上演悸動滿分的姊弟戀讓許多觀眾都相當著迷,他們日前在《The Seoul Awards》上久違合體,兩人在台下坐在一起,不時開心的交談、大笑,丁海寅一下幫孫藝珍遞水,一下又是直接跑到地上幫孫藝珍找東西,一舉一動都展現暖男的一面。

丁海寅、孫藝珍
圖片來源:《深夜正式演藝》節目截圖

兩人之後也一起上台領最佳人氣獎,一開始還分開站位,貼心的徐玄見狀馬上讓位讓丁海寅和孫藝珍站在一起,丁海寅也送上招牌暖男微笑感謝,最後還跟孫藝珍在台上大擁抱,不僅粉絲們尖叫連連,連主持人全炫茂都被閃到目瞪口呆說著:「都沒讓你們抱,為什麼突然…」,兩人的互動真的是甜蜜滿分啊!

(影片1分49秒處開始)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