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HINee Key 個人單曲《Forever Yours》首波 MV 預告公開

Key
圖片來源:SHINee@Facebook

SHINee 成員 Key 將推出首支個人單曲《Forever Yours》SOLO 出道,昨天 (1日) 下午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首波 MV 預告。

《Forever Yours》由曾為 SHINee 創作《View》、《Married To The Music》、《SHIFT》等多首歌曲的英國製作團隊 LDN Noise 負責製作,並邀請到韶宥參與配唱,是一首 R&B POP 歌曲;歌詞描寫戀人之間,對彼此深深著迷時的模樣。公開的 MV 預告中,Key 一身嘻哈風的套裝搭上亮眼的橘紅色短髮登場,看似在苦惱著要修車,最後留下一台開著引擎蓋的車子,引人好奇。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Key 的首支個人單曲《Forever Yours》將在11月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新聞

  • 概念照:01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