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S.M. 前後輩」的相遇,張佑赫、Key 將攜手出演《請給一頓飯》

張佑赫、Key
圖片來源:news1 / Newse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H.O.T. 張佑赫與 SHINee 成員 Key 將攜手出演 JTBC 綜藝節目《請給一頓飯》。

張佑赫、Key 和主持人姜虎東、李敬揆已在今天 (1日) 錄影,張佑赫與 Key 不僅是偶像團體的大前輩和後輩,也同屬樂壇最大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相關人員透露,兩人還在當天的錄影中展開一段激烈的舞蹈對決,為節目帶來許多歡樂,令人期待。

另外,張佑赫與 Key 一同出演的《請給一頓飯》將在11月14日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