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BTOB 旼赫、演員白瑞伊將攜手出演 POOQ 製作的新劇《NO.6》

 旼赫、白瑞伊
圖片來源:OSEN

線上節目、電影網路平台 POOQ 將與 KBS 聯合製作全新電視劇《NO.6》,由 BTOB 成員旼赫、白瑞伊等人出演。

這是 POOQ 首次投資、製作的電視劇,《NO.6》劇情描寫對於愛情各自懷有不同祕密的六個朋友之間的故事,由曾拍攝《Sharp》、《愛情與戰爭2》的朴基賢導演執導。旼赫特別在入伍前嘗試全新的挑戰,之前在電視劇《我的黃金光輝人生》受到矚目的新人演員白瑞伊也確定出演該劇,主演們穩定的演技將為觀眾們帶來一段青春又充滿神祕的愛情故事。

POOQ 本部長也表示:「這是首次製作的原創電視劇,為了提高水準,特別和電視台、製作公司合作,這次以《NO.6》為起點,之後也會陸續投資、製作更多電視劇。」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