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Top Management》車銀優:在劇中是直進男,實際是個膽小鬼

Top Management
圖片來源:DAILY POP

安孝燮、車銀優、鄭惟安、A Mond、徐恩秀等人主演的網路劇《Top Management》29日下午於首爾汝矣島舉辦製作發表會。

《Top Management》以「偶像」與「音樂」為主題,講述完全從零開始的偶像團體「S.O.U.L」,與有著超強預知能力、練習生出身的經紀人恩星,雖然面臨困境,仍努力向著夢想前進的故事。

不久前透過《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受到許多喜愛的車銀優,這次在劇中飾演 S.O.U.L 的隊長禹延宇,車銀優表示:「在拍攝常常會有像是在 ASTRO 練習生時期的感覺,會一直想起那時候懇切的心情,也想把那樣的心情透過電視劇傳達,所以是很努力、也很有趣地想著以前的經歷拍攝的。」,被問到角色和本人的相似度,他表示:「很相似,但又不一樣。劇中延宇是個直進男,對於經紀人 (女主角) 也很積極的親近,但實際上的車銀優是個膽小鬼,在這部分好像比較不一樣吧。」

劇中飾演 S.O.U.L 新成員玄秀龍的安孝燮表示:「我自己本身很喜歡音樂、喜歡唱歌,平時也喜歡玩玩樂器,我所飾演的這個角色,雖然沒有莫札特那麼聰明,但有著非常優秀的音樂能力,可以間接性的體驗這樣的音樂覺得很有趣,也替我完成了很多對音樂的慾望。一起合作的車銀優本身就是 ASTRO 的成員,還有其他很多專業的歌手,很擔心我會不會拖累大家,但是弟弟們都給了我很多幫忙,讓我能夠順利地拍攝。」

(以上影片來源:eNEWS24@Dailymotion)

另外,網路劇《Top Management》於今天 (31日) 透過 YouTube 的「1theK (원더케이)」的頻道正式公開。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