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The Ade、演員魏河俊、J_ust、Tim 替《最棒的離婚》演唱 OST

《最棒的離婚》OST 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The Ade、演員魏河俊、J_ust、Tim 替車太鉉、裴斗娜、李伊、孫錫久主演的《最棒的離婚》演唱首四波 OST 歌曲,音源、MV 公開了!

The Ade 演唱的首波 OST《Forgotten (잊혀지는 것)》是翻唱自金光石所屬的民謠樂團「動物園 (동물원)」同名歌曲,The Ade 以自己的風格演唱,將歌曲詮釋得更為精緻,唱出了歌曲中欲傳達的美麗愛情的現實面貌 ─ 有開始,也有分離。

在劇中演出主角大學後輩、樂團成員的魏河俊,也親自演唱了第二波 OST《Maybe it’s too late (늦은 거겠지)》,透過這首歌曲,魏河俊也讓大家看到了他除了演技實力外的歌唱實力。

第三波 OST《Beautiful Day》由獨立樂團 J_ust 演唱,總是用清新歌聲療癒聽眾的 J_ust,在鋼琴與口琴的伴奏下唱出了見到心儀之人的喜悅之情。

而由 TIM 演唱的第四波 OST《Hide and Seek (숨바꼭질)》是首有著優美旋律的抒情曲,透過 TIM 深情的嗓音與戲劇畫面傳達出了趙錫武 (車太鉉 飾) 與姜輝露 (裴斗娜 飾) 之間的情感。

影片來源:레온코리아(LEON KOREA)@Youtube

《完美的離婚》改編自同名日劇 (台譯:離婚萬歲),透過兩對生活在充斥離婚事件的30代年輕夫婦之間的家庭故事,描寫婚姻應有的樣貌與家人之間的關係。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