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朴施厚確定出演 TV CHOSUN 全新電視劇《Babel》回歸小螢幕

朴施厚
圖片來源:HOOFACTORY

朴施厚確定出演 TV CHOSUN 全新電視劇《Babel》回歸小螢幕。

《Babel》劇情講述為了復仇而賭上自己人生的檢察官,與一名因為和財閥結婚而毀了人生的女演員展開一段愛情故事。朴施厚這次將在劇中飾演檢察官「車宇赫」,原本為了復仇而拼上性命,但卻愛上已婚女子「韓靜媛」,成為她丈夫殺人事件的檢察官,並在復仇與愛情中陷入兩難。對於這次的新劇,朴施厚表示:「懷著復仇和野心的檢察官角色很有魅力,會努力拍攝成功的作品,也會盡力詮釋出這個角色各種不同的情感給觀眾。」

另外,《Babel》由曾拍攝《花郎》、《最佳李純信》的尹成植導演執導,將在2019年1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