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IZ*ONE 出演《Idol Room》,前輩舞蹈隨機 COVER、撒嬌賣萌樣樣來

縮圖 / IZ*ONE《Idol Room》舞蹈 COVER 截圖
圖片來源:《Idol Room》節目截圖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身的12人限定女團 IZ*ONE 在29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 (出道專輯)《COLOR*IZ》正式出道,昨日 (30日) 也出演 JTBC 綜藝節目《Idol Room》,除了隨機 COVER 前輩的歌曲舞蹈之外,還帶上兔寶寶帽賣萌撒嬌、公開真實身高!

節目中,IZ*ONE 透過「C位 (CENTER / 中心) 決定戰」單元進行不同的任務,選出各領域的中心成員。在「COVER 舞蹈C位是我的」挑戰時,她們隨機 COVER 了 TWICE、Red Velvet、BLACKPINK、Wanna One、EXO 與 PSY… 等前輩歌曲的舞蹈。

無倫可愛、性感或是帥氣的曲風,她們都能輕鬆駕馭,就連三位日本籍成員都能準確跟上動作,絲毫難不倒她們!其中,隊內舞蹈擔當彩燕更在泫雅、善美與泰民等 SOLO 歌手的舞蹈 COVER 時一枝獨秀,讓人見識到她的舞蹈實力,最終她也不負眾望奪下「COVER 舞蹈C位」的殊榮。

(影片來源:아이돌룸(IDOL ROOM)@V LIVE)

而在「可愛C位」挑戰中,IZ*ONE 也戴上最近在韓國很流行,只要按下機關,耳朵就會豎起來的兔寶寶帽子進行撒嬌 PK。首位挑戰者是負責可愛的老么張元英,才剛戴上帽子的她就獲得滿堂彩,眾人直呼不用撒嬌就超可愛!

最終獲得「可愛C位」的日本籍成員矢吹奈子一戴上帽子,主持人 Defconn 馬上大讚她完全就是隻兔子,當矢吹奈子撒嬌說著「給我紅蘿蔔吧」時,也讓人好想把世界上所有的紅蘿蔔都給她啊!

(影片來源:아이돌룸(IDOL ROOM)@V LIVE)

另外,IZ*ONE 也在節目中公開真實身高!各自聲稱自己身高169公分,是隊內最高成員的安宥真、張元英,現場測量結果分別是168.6公分與169.2公分,所以由張元英獲得「IZ*ONE 身高擔當」的身分。

而自稱身高150公分,但粉絲都以為只有149公分的矢吹奈子也進行了實測。第一次測量後,由於高度不到150公分,兩位主持人放水讓她重來一次,但第二次的數字依不到150公分,只有149.5公分,所以又進行了第三次測量,才達到149.9公分,他們也安慰陷入絕望的矢吹奈子說,只要四捨五入後就是150公分啦!

(影片來源:아이돌룸(IDOL ROOM)@V LIV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