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Key 將於11月6日發行數位單曲專輯《Forever Yours》SOLO 出道!

Key
Key (圖片來源:SHINee@Facebook)

今日 (30日),SHINee 所屬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宣布 Key 將於11月6日發行數位單曲專輯《Forever Yours》SOLO 出道!

這將是 Key 以 SHINee 一員出道十年以來首次發行個人專輯,他的 SOLO 出道單曲《Forever Yours》是一首 Tropical House 風格的 R&B 歌曲,能夠充分展現出 Key 充滿魅力的歌聲和獨具個人特色的舞台表演。

另外,Key 的首張個人數位單曲專輯《Forever Yours》將於11月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