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俄羅斯方塊」真面目公開!「Joker」難道是他?!

Ravi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MBC_entertain@Twitter)

28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中,公開了「俄羅斯方塊 (터트려쓰)」的真面目,正是 VIXX 的饒舌擔當 Ravi!

Ravi 在第一場對決中和「泡泡龍 (버블버블)」合唱 Zion.T《No Make Up》,雖然最後以僅僅一票之差遺憾落敗拿下面具,但被評為唱歌、饒舌、舞蹈萬能,給人像在看綜合藝術的精煉舞台的感覺,而 Ravi 也演唱了 Busker Busker 的《It’s Hard To Face You (그대를 마주하는건 힘들어)》,讓全場為之驚艷,連評審都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表示:「偶像和非偶像、饒舌和主唱擔當的界線被像 Ravi 這樣的人消滅了。」再次獲得肯定。

拿下面具後,Ravi 發表了出演感言:「過去公司也曾勸我出演《蒙面歌王》,但當時因為感到擔心所以拒絕了,然而上次當了藝人評審團,看著那些站在台上的人讓我有了新的感受,感覺會成為自我挑戰的新契機,所以就以這樣的方式和大家見面了。」並表示自己的目標是在第一輪被淘汰,這樣才有機會在拿下面具的狀態下演唱,希望能夠留下自己在舞台上唱歌的身影。

回到後台後他又說:「成員們平常只看到我唱饒舌,如果聽到我唱歌的話好像也會覺得有點彆扭,看到我認真唱歌的樣子他們應該會很驚訝。」事後 Ravi 也在 VIXX 官方 Twitter 上傳了摘下面具的認證照。

Ravi
Ravi (圖片來源:VIXX@Twitter)

另一方面,在第一輪中和「科學怪人 (프랑켄슈타인)」合唱姜修智《紫色香氣 (보라빛 향기)》的「Joker (조커)」則順利晉級,他獨特的聲線、手勢和完全消化女團舞的個人技,讓擔任藝人評審團的 Lovelyz 美珠表示99%確定他的真實身分是現在當紅的大勢男團成員,最後美珠也在主持人金成柱追問下說出團體名稱─Wanna One,引起現場一陣驚呼,事實上,許多觀眾在看了節目之後認為「Joker」毫無懸念就是 Wanna One 的李大輝,並說早知道他有一天一定會出演《蒙面歌王》,今天果然等到了!大家覺得「Joker」是李大輝嗎?

李大輝
李大輝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Wanna One@NAVER POST)

最後,一起來欣賞 Ravi 和「Joker」在節目中的精采表現吧!

《No Make Up》

Ravi 真面目公開

《紫色香氣》

Joker 個人技

(影片來源:蒙面歌王@NAVER TV)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