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民調中心

Wanna One 朴志訓當選最適合粉紅色頭髮的男偶像第一名!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韓國經濟)

手機應用程式 STARPASS 從10月11日至10月25日舉辦「最適合粉紅色頭髮的男偶像」投票,並於26日公布結果,由 Wanna One 朴志訓以50.61%的得票率奪得冠軍!

朴志訓曾說過「男人就是粉紅色」,直接表達了自己對粉紅色的喜愛,代言 APRIL SKIN 的「TURN-UP」著色護髮素和著色一日慕絲時其中的粉髮廣告照更是讓人看了直呼仙子,尤其在《Amigo TV》和簽名會中的粉紅蘋果頭更是可愛到融化人心,獲得第一名可以說是當之無愧!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Amigo TV 節目截圖)

就連紅色頭髮退成粉紅色都好看,像顆小櫻桃一樣!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Sports Today、OSEN)

而以39.64%的得票率獲得第二名的是 NCT DREAM 的渽民,並由得票率2.78%的 B.A.P Him Chan、2.7%的 MONSTA X 基賢、2.23% 的 VIXX LEO 分別佔據第三到第五名,第六到第八名則是 BTS 防彈少年團 V、SEVENTEEN WOOZI、EXO 伯賢。

朴志訓
朴志訓、渽民、Him Chan、基賢 (圖片來源:首爾新聞)

在你心中最適合粉紅色頭髮的男偶像又是哪一位呢?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