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Super Junior 實境綜藝《SJ Returns》第二季確定11月5日首播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Label SJ

Super Junior 實境綜藝《SJ Returns》第二季確定於11月5日播出,厲旭也將加入新一季的演出!

去年10月播出的《SJ Returns》第一季播出了 Super Junior 睽違兩年兩個月的回歸紀錄,第二季的《SJ Returns》則將以全新的概念打造,展現出 Super Junior 獨特的魅力,特別的是,今年7月退伍的成員厲旭也將加入第二季的演出,第二季的預告影片,將自10月29日至11月2日透過 NAVER TV 與 V LIVE 的「SJ returns」頻道陸續公開。

另外,Super Junior 的網路實境綜藝《SJ Returns》將在11月5日透過 NAVER TV 與 V LIVE 正式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