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A.R.M.Y 自發維持接機秩序,Jin 忍不住感嘆:多好的粉絲文化!

A.R.M.Y、Jin
A.R.M.Y、Jin (圖片來源:體育韓國、Newsen)

BTS 防彈少年團昨日 (24日) 結束北美和歐洲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返回韓國出席《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 (대한민국 대중문화예술상)》,在他們入境仁川機場時,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們自發性地組織團隊維持接機秩序!

由於 BTS 防彈少年團久未回國,粉絲們都非常想念他們,到場接機的人也不少,原以為會出現秩序混亂的情況,機場甚至為此配置了比預期粉絲人數還多的警力,然而因為有 A.R.M.Y 發起「Purple Campaign」活動自願當糾察隊,因此現場秩序出乎意外地好。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這些 A.R.M.Y 身穿紫色制服,先在事前會議中討論工作分配,並在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抵達前各就各位,她們手舉「身體接觸 X,貼身攝影 X,跟蹤騷擾 X」、「BTS 和 A.R.M.Y 互相守護」、「不要用照相機,請用眼睛欣賞」、「退一步看才看得清楚的星星」…等各國語言標語呼籲大家理性追星,表示自己偶像的安全由自己來守護!

(影片來源:Channel A News@dailymotion)

而現場井然有序的模樣不只記者驚訝,連成員們看了也都感到十分欣慰,大哥 Jin 就被拍到在左右看了一下粉絲們的組織和行動之後開口說道:「創造了很好的粉絲文化呢。」看得出來非常以 A.R.M.Y 為榮!

(影片來源:sugafull27@Twitter)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