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善燏、歡喜、WEI 為《Ms. Ma, 復仇的女神》獻唱 OST,MV 公開

善燏、歡喜、WEI
圖片來源:TOP MEDIA

UP10TION 成員善燏、歡喜、WEI 為 SBS 周末劇《Ms. Ma, 復仇的女神》獻唱第三波  OST《Flower》,MV 公開。

《Flower》是一首未來貝斯曲風 (Future Bass),歌詞將無法靠近心愛的人、遺憾的心情比喻成「凋謝的花朵」,UP10TION 主唱擔當善燏、歡喜魅力的嗓音與 WEI 個性的 Rap 完美結合,公開的 MV 除了三位成員在錄音室內認真的模樣,也穿插許多《Ms. Ma, 復仇的女神》劇中經典的場面。

(影片來源:vlending@YouTube)

另外,《Ms. Ma, 復仇的女神》講述背負著殺死女兒冤名的女人,為了揭開真相,努力解決身邊各種可疑的事件,所發生一連串的故事,於每周六、日晚間9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