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eauty Inside》第四波 OST 公開,「OST 常客」K.Will 獻聲演唱

《Beauty Inside》第四波 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曾為《來自星星的你》、《太陽的後裔》與《雲畫的月光》… 等電視劇演唱膾炙人口 OST 的「OST 常客」 K.Will,最近獻聲演唱 JTBC 月火劇《Beauty Inside》第四波 OST《Beautiful Moment (내 생에 아름다운)》。

《Beautiful Moment》是男主角徐道載 (李民基 飾) 的主題曲,描述他即使患有臉盲症,能可以辨別出「變換面貌」的女主角韓世界 (徐玄振 飾) 的內容。曾在第七集,徐道載、韓世界「天台之吻」的片段中公開,獲得了爆炸性的回響,粉絲們紛紛敲碗期盼完整版公開。

如今官方已經釋出完整版音源與以劇情剪輯的 MV 囉~ 趕快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MUSIC&NEW 뮤직앤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