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服役中的敏赫久違更新社群,向 BOICE 喊:好想你們,期待重逢!

敏赫
圖片來源:敏赫@Instagram

今年7月31日入伍服役,已經有近兩個月沒有更新社群的 CNBLUE 敏赫,19日久違地更新 Instagram,寫下給 BOICE (粉絲名) 的留言分享近況,直喊「好想你們」!

敏赫:「大家都過得好嗎?我在訓練場獲獎了,現在過得也很努力又健康!果然我們 CNBLUE 各自都過得很帥呢!哈哈哈哈~ 我會等待我們健康地相逢的那一天,無論何地都會竭盡全力的。大家都要健康!BOICE 們好想你們~ 希望大家的日子都充滿幸福又健康!​​​​」

隨著留言,敏赫公開他穿著軍服的自拍照,簡單的髮型與打扮絲毫沒有減少他的帥氣,而比入伍前圓潤的雙頰,也看得出來敏赫在軍營過得很好呢!而粉絲們也回覆說:「哥哥!我好想你」、「你過得好,我們一切都好」、「期待與哥哥相逢的那天」…等。

另外,目前全員服役中的 CNBLUE,因為入伍時間相近,所以未來將在差不多時間退伍,讓團體空白期縮到最短。BOICE 們!讓我們一起期待他們退伍合體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