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NCT MARK、Red Velvet JOY 獻唱《今日的偵探》OST,音源公開

MARK、JOY
圖片來源:NCT@Facebook、RVsummermagic.smtown.com

NCT 成員 MARK 與 Red Velvet JOY 為 KBS 電視劇《今日的偵探》獻唱第六波 OST《稱之為我的夢 (나라는 꿈)》,音源公開。

《稱之為我的夢》歌詞描寫傷心的戀人們的心境,唱出劇中男女主角多日 (崔丹尼爾 飾)、汝蔚 (朴恩斌 飾) 向著彼此的心意,沉穩又夢幻氛圍的旋律,搭上 JOY 感性的歌聲,以及 MARK 中低音的 Rap,完美詮釋出歌曲的情感。

(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YouTube)

另外,《今日的偵探》講述專門抓鬼的偵探李多日和他大膽的助手鄭汝蔚,與一個充滿疑問的女人鮮于慧相遇,並捲入一起奇怪的案件後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於每週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