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送給你每日一推新聞

【會員活動】張東健、玄彬《屍落之城》特映會門票送給你!(已結束)

《屍落之城》
圖片來源:Daum Movie / 製圖:Kpopn 的 CHI

由張東健、玄彬、金義聖… 等主演的《屍落之城 (창궐)》 將於10月26日韓、台同步上映,Kpopn 與車庫娛樂合作,準備了5組 (共10張) 的特映會門票要來回饋給會員囉!讓大家有機會欣賞這齣有「古裝版《釜山行 (台譯:屍速列車)》》」之稱的電影!

《屍落之城》海報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張東健、玄彬在現實生活中為好友,而《屍落之城》也是這兩位好友首度合作的的作品。對此,玄彬表示因為兩人很熟,所以演戲時比較容易投入感情,張東健也透露玄彬在現場是自己很大的依靠呢!足見兩人的好感情!

而在《釜山行》中完美演繹貪生怕死、為人自私的客運營運長「容錫」的金義聖,也加入《屍落之城》的行列。金義聖還開玩笑地分享自己是為了「要跟張東健、玄彬進行外貌對決」才加入劇組的呢!

影片來源:車庫娛樂@YouTube

電影講述在朝鮮時期活屍出沒擾亂社會,為了抑制這猖獗的情況,在清國當了十多年的人質的王子李清 (玄彬 飾),重返朝鮮後將與活屍展開生死決鬥。除了活屍,另一方面還要對抗由金子俊 (張東健 飾) 所率領的朝廷敵對勢力,李清最終是否能拯救自己的國家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 獎品內容:《屍落之城》特映會門票5組 (共10張)
  • 得獎者人數:5
  • 特映會時間:2018年10月24日 (三) 19:30 (18:30 開始接待)
  • 特映會地點:西門町樂聲影城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5號)
  • 取票方式:請於現場出示有效證件核對身分、領取票券

活動已結束,恭喜小安、YuFun、鍾小美、寓芯、Bella 各獲得特映會門票1組!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年繳 (電信帳單代收 / ATM 儲值 / 便利商店代收 / 點數儲值)

一次繳清NT$360,繳費後即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 / 專輯… 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以簡訊通知。恕不退款!(台灣地區加入會員 / 海外地區加入會員)

二、月繳 (簡訊訂閱:QR CODE / 手動)

每個月收取NT$30,隨時可取消。

好康送給你-月繳示意圖

 注意事項 

  • 截止時間:2018年10月22日 (一) 12:00
  • 公布與通知方式:得獎者抽出後將公布在本文中,並以 E-mail 個別通知得獎者,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抽獎方式: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的會員中抽出。
  • 注意事項
    • 得獎者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在本文中公佈。
    • 得獎者請攜帶可證明身分之文件於現場核對身分取票。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