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韓國翻拍好萊塢電影《高年級實習生》,《信號》導演有望執導

《高年級實習生》海報
圖片來源:IMDb

韓國媒體 STARNEWS 16日獨家報導,根據電影圈相關人士透露,這些年一直在籌備翻拍南西梅爾斯 (Nancy Meyers) 編導的美國喜劇電影《高年級實習生 (The Intern)》的韓國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Korea) 終於要開始動作了,而《Singal》金元錫導演有望執導。

報導指出,《高年級實習生》韓國版有望由《Singal》、《我的大叔》…等劇的導演金元錫執導,韓國華納兄弟代表崔宰元 (최재원,音譯) 也已經和導演接洽討論數次,並向多位演員提出出演邀請,但因為導演金元錫目前正在執導《阿斯達年代記》,會等結束拍攝後再決定是否接任。

另外,2015年上映的《高年級實習生》由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安海瑟薇 (Anne Hathaway) …等人主演,描述紐約時裝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的茱兒奧斯丁 (Jules Ostin) 應聘老年退休男子班惠塔克 (Ben Whittaker) 成為該公司的老年實習生後,從而與之成為好友的故事,當時在韓國上映也累積了361萬次的觀影人次。

而《高年級實習生》目前預計2019年下半年開始製作,大家心目中有適合的演員人選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