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姜漢娜有望出演《加油吧威基基》第二季,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

姜漢娜
圖片來源:姜漢娜@Instagram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姜漢娜有望出演電視劇《加油吧威基基》第二季,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

今年2月播出的《加油吧威基基》劇情講述夢想成為電影導演、卻倒楣透頂的「東九」、有些瘋癲的演員「俊基」以及自由業編劇「斗植」,三人經營著面臨倒閉危機的民宿,所發一連串的故事,輕鬆、搞笑的劇情在當時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在觀眾的熱烈要求下也決定製作第二季,第二季將繼續由第一季的李昌民導演與金基浩、宋智恩導演聯手打造。

另外,《加油吧威基基》第二季將在完成選角後正式開拍,預計接檔《Beauty Inside》、《先熱情地清掃吧》、《耀眼》,於明年3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