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宥拉上傳 Chan Yeol 婚禮獻唱祝歌畫面:不能再更完美了

朴宥拉、Chan Yeol (縮圖)
圖片來源:朴宥拉 (yooranna) @Instagram、EXO@Facebook

EXO Chan Yeol 的姐姐朴宥拉在13日與同為新聞界、交往一年多的男友完婚,婚禮由朴宥拉同期主播兼好友鄭智雄擔任主持人,Chan Yeol 與 EXO 部分成員出席婚禮,而 Chan Yeol 也親自替姐姐獻唱祝歌,朴宥拉今日 (10/15) 在 Instagram 分享了 Chan Yeol 演唱的畫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박유라 YTN(@yooranna)分享的貼文 張貼

畫面中,可以看到朴宥拉與新婚丈夫十指交握、面對 Chan Yeol 接受祝福,而 Chan Yeol 的深情演唱也讓人深深感受到他對姐姐的情感與祝福。隨著影片,朴宥拉說:「無法再更完美了,一如我腦海中的模樣 :)」(原文:더할나위 없이 완벽한, 머릿속에 그리던 모습 그대로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박유라 YTN(@yooranna)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在另一則朴宥拉、新婚丈夫和 Chan Yeol 的合照側拍中 (上則 PO 文第二、四篇),還可以看到姐弟倆十指交扣的畫面,足見兩人的好感情。

EXO 成員出席朴宥拉婚禮
圖片來源:Chan Yeol (real__pcy)@INstagram

而燦烈也在婚禮當日,於自己的 Instagram 上分享了與伯賢、CHEN、世勳和 KAI 一起出席婚宴的合照 ,說:「看一下鏡頭吧」(原文:카메라좀보자)

再次恭喜 Chan Yeol 的姐姐朴宥拉!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