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P.O 開通 IG!公司代為經營,自介處備註:P.O 不會用 SNS

Block B P.O.
圖片來源:P.O. Instagram

Block B 的 P.O 終於也開通 Instagram (以下簡稱 IG) 帳號了!不過 P.O. 的帳號是由公司代為經營,公司甚至在帳號個人檔案介紹處直接備註:「※ P.O 不會用 SNS (由公司直接經營)」,而檔案照片則是用 P.O 學生時期的照片,如此直接又特別的經營模式也讓粉絲哈哈大笑、直呼好可愛!

P.O 的 IG 在10月8日上傳了第一組照片 ─ 他在巴黎拿著復古相機四處拍攝的照片,而 IG 中大部分 P.O.的照片都是以第三人稱視角進行拍攝,並上傳了一些 P.O 的拍攝作品。而隨著照片的文字,公司也均以「P.O 拍的、P.O (做了什麼)」來做說明。

各位 BB.C 都關注了由公司直接經營的 P.O IG 了嗎!?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