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連練習都超性感!Yuri《Into You》舞蹈練習版影片公開

縮圖 / Yuri《Into You》舞蹈練習版影片截圖
《Into You》舞蹈練習版影片截圖

少女時代成員 Yuri 難道是吃性感長大?怎麼連舞蹈練習影片都這麼性感呢!

Yuri 10月4日發行她自出道以來的首張個人專輯《The First Scene》,並在最近透過 S.M.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Into You (빠져가)》舞蹈練習版影片。

影片中,一身黑色正裝的 Yuri 與舞者在空廓的練習室跳《Into You》的舞蹈,雖然只是練習,但 Yuri 的一舉一動與眼神都散發著性感的魅力,讓人著迷,不禁想問「難道是吃性感長大的嗎?」

另外,Yuri 目前正勤力跑行程為專輯宣傳,也一起來看看《Into You》舞蹈練習版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