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 防彈少年團 智旻,生日快樂!

智旻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13日,今天是 BTS 防彈少年團智旻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智旻 / Park Ji Min / 박지민
  • 生日:1995年10月13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0kg
  • 血型:A 型
  • 學歷:全球網絡大學放送演藝學系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智旻相關資訊:朴智旻

智旻是 BTS 防彈少年團主唱,可愛外貌與「反轉」的結實腹肌,讓他由出道起就引起大眾關注,出道至今已經五年的他人氣更是持續上升,不只在韓國、中國…等地,在歐美地區也是大受歡迎,他的一舉一動都是讓人陷進他的魅力、成為他的粉絲的理由,而他的音樂,像是 SOLO 曲也備受喜愛,甚至獲得海外歌手認證。

因為 BTS 防彈少年團國內外行程繁忙,所以智旻個人活動不多,但他的舞蹈實力眾所周知,每次回歸,能展現智旻優美「舞線」的個人飯拍都會掀起話題,像《FAKE LOVE》飯拍已突破三千萬,令人感受到他的受歡迎程度;不只如此,人氣高的智旻近兩年前往海外開唱時曾多次收到死亡威脅,希望他自己也能多多小心!

現在智旻正忙於世界巡演,希望他未來不只在 SNS,能透過更多不同領域的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最後送上 BTS防彈少年團《IDOL》智旻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Twitter 向智旻送上你對他的祝福喔!

智旻,生日快樂!
Jimin Happy Birthday!
지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