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Simon Dominic 直播爆粗口引熱議,透過 IG 出面道歉

Simon Dominic
圖片來源:Simon Dominic@Instagram

Simon Dominic 直播爆粗口引熱議,9日透過 Instagram 道歉。

9日 Simon Dominic 與 DJ Wegun 一起進行直播,並幫 Wegun 宣傳新歌,但是直播到一半有觀眾留下惡意留言,說:「這些音樂都是人脈 Hip Hop。 (指 Hip Hop 都是靠人脈在做的音樂)」,讓 Simon Dominic 突然變臉,直接在直播上大罵:「XX,交情好的人聚在一起愉快地做音樂,為什麼就叫做人脈音樂了?要是不喜歡聽你可以不要聽啊,XX。」,Wegun 見狀雖然努力試著緩解氣氛,但 Simon Dominic 還是繼續罵:「你把做音樂的人都當成 XX 了吧,XX,以為做音樂那麼容易嗎?真煩人 XX,都不要聽,就算像你這樣的 XX 不聽也會有其他人願意聽。」(影片約3:00處開始)

(影片來源:국내히팝 Live@YouTube)

事情爆出後直播影片在網上瘋傳,Simon Dominic 當天也透過自己的 Instagram 道歉:「大家好,我是 Simon Dominic,前晚在 Instagram 直播時,我不當的言行讓許多人感到不快,我非常抱歉。沒有理由辯解,這是我的失誤,因為我輕率的言語和行為而失望的朋友們,真心地向你們道歉,大家對我的批判和擔憂,我也都心存感激,藉由這次的事情,我會好好反省,以後會努力展現更加成熟的一面給大家看。

事情爆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雖然有許多人認為 Simon Dominic 身為公眾人物在直播上爆粗口的行為不妥,但也有不少網友支持 Simon Dominic 的真性情,許多網友留言:「說實話,又不是罵粉絲,是罵那些惡意留言的人,覺得有點帥氣。」、「雖然罵髒話也有不對,但是那些口出惡言的人先錯在先吧?也不敢當著面說,只敢在電腦、手機前面罵人。」、「留惡意留言的人也該好好反省吧?到底是受到多少壓力才會在直播上那樣。」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