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電影新聞

孔劉確定出演《建築學概論》李勇周導演執導的新片《徐福》

孔劉
圖片來源:CJ Ent.

相關人員透露,孔劉確定出演《建築學概論》李勇周導演執導的新作《徐福 (서복 / 暫定名)回歸大螢幕。

孔劉這次將在片中飾演前情報局要員「基憲」,《徐福》講述男主角基憲與有著永生的秘密、人類史上第一個複製人「徐福」,兩人一起對抗一群來自各種不同勢力、想要占有徐福的人,所展開一段危險的同行旅程。

曾挑戰《嫌疑者 (台譯:諜影殺機)》、《釜山行 (台譯:屍速列車)》、《密探》等多種不同題材電影的孔劉,這是繼 tvN 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後睽違兩年之久的新作品,因此備受關注。

另外,《徐福》將在完成選角後於2019年上半年正式開拍。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