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曾出演《PRODUCE 48》的竹內美宥翻唱 BTS《The Truth Untold》

竹內美宥
竹內美宥 (圖片來源:PRODUCE 48@Facebook)

曾出演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最終獲得第17名的竹內美宥在節目中以穩定的主唱實力獲得觀眾喜愛,節目結束後不久她於9月初在直播中宣布將從 AKB48 畢業,許多粉絲都十分關心她未來的發展,希望能夠盡快聽到她的好消息。

過去竹內美宥不時會在個人 YouTube 頻道上分享翻唱影片,而近日她又分享了翻唱 BTS 防彈少年團《The Truth Untold》的影片,這首歌是她在《PRODUCE 48》位置評價舞台時和張圭悧、宮崎美穂、岩立沙穗四人一起演唱過的比賽歌曲,播出當時就獲得了極大迴響,如今竹內美宥公開自己的翻唱影片,令喜歡她歌聲的粉絲驚喜不已,紛紛湧入留言「我的天啊!超棒的翻唱」、「我喜歡美宥因為她唱歌時會完全投入她的感情」、「當她和隊友一起唱這首歌時你可以在她的歌聲中聽到痛苦和憤怒,但當她自己唱這首歌時卻詮釋出悲傷和後悔這種不一樣的感覺」、「韓文發音一直在進步,真的很厲害」。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竹內美宥版本的《The Truth Untold》吧!

同場加映也是在不久前分享的竹內美宥自彈自唱版本《再次相見 (다시 만나)》,這首同樣是《PRODUCE 48》的比賽歌曲,而且是節目原創歌曲,作曲家正是 Wanna One 的李大輝喔!

(影片來源:Miyu Takeuchi@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