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Rothy 甜蜜獻唱《Beauty Inside》首波 OST《Cloud》音源公開

Rothy《Beauty Inside》首波 OST 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Rothy 替徐玄振、李民基主演的 JTBC 全新月火劇《Beauty Inside》演唱首波 OST 歌曲《Cloud (구름)》,音源公開!

《Cloud》是一首 R&B 歌曲,由 RBW 頗具代表性的製作人 Park Woo Sang 與作曲家 Han Jae Won 共同創作,講述了第一、二集中徐玄振、李民基初遇的情景。以吉他作為主要伴奏的《Cloud》,簡單的配樂搭上 Rothy 甜蜜的嗓音,唱出了兩人相遇的各種情緒。

《Beauty Inside》改編自2015年由韓孝周主演的同名電影,故事講述每個月都會有一個禮拜以他人外貌生活的女人,與一年12個月都認不出別人臉的「臉盲男」,同時也是富三代航空公司本部長之間,獨一無二、夢幻又浪漫的療癒愛情故事。一起來聽聽這首《Cloud》吧!

影片來源:MUSIC&NEW 뮤직앤뉴@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