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勝利參加《韓國陸軍慶典》與服役中的大聲、太陽同台演出!

大聲、勝利、太陽
圖片來源:勝利@微博

BIGBANG 老么勝利與兩位服役中的哥哥大聲、太陽合體演出!

根據韓國媒體 Newsen 獨家報導,勝利在今天 (7日) 下午身穿黑色制服出席《第16屆韓國陸軍慶典》(제16회 지상군 페스티벌),與目前正在服役的大聲、太陽合體演出 BIGBANG 熱門曲《BANG BANG BANG》與《FANTASTIC BABY》。

而勝利也在個人社群上傳與大聲、太陽的合照 (首圖),並留言:「我的兄弟 (My Brothers)」,粉絲們則回應說:「雖然只有三個人,但看到 BIGBANG 合體還是好感人」、「忠誠!」與「本來以為要很久才能看到 BIGBANG 合體呢」…等,對他們的同框演出感到開心。

另外,這次除了大聲、太陽參加《第16屆韓國陸軍慶典》之外,正在服役的演員高庚杓、周元與饒舌歌手 Beenzino 也都有參加,穿著軍服的他們,還是一樣很帥氣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