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Sulli 換上改良韓服替《W》拍攝夢幻絕美畫報公開!

Sulli《W Korea》十月號
圖片來源:Sulli @ Instagram

Sulli 換上了改良韓服,替新一期時尚雜誌《W Korea》拍攝的絕美畫報公開!而 Sulli 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分享了好幾張側拍與換裝時的花絮照呢!

Sulli《W Korea》十月號
圖片來源:Sulli @ Instagram

照片中的 Sulli 身穿結合了有著荷葉邊袖子的蕾絲襯衫或誇張八字領的薄紗襯衫作為上衣,搭上有著花朵印花薄紗在外層的赤古里裙,與色彩柔和的花束做陪襯,讓人感受到一股神秘、夢幻又不失性感的氣息。

而在 Sulli 自己於 Instagram 上傳的側拍與幕後花絮照中,可以看到更多造型與不同動作的照片,光看到這些花絮照,就有許多粉絲紛紛留言稱讚:「好美!」、「太好看了吧!」、「像個公主!」。

更多的絕美 Sulli 畫報都收錄在10月號《W Korea》中!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