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雜誌/畫報

朴寶劍為法國戶外休閒品牌拍攝廣告,零死角的美貌好迷人!

圖片來源:Eider

朴寶劍為法國戶外休閒品牌《Eider》拍攝廣告,帥氣側拍照公開。

朴寶劍這次拍攝的廣告以「青春,愛情,所有的瞬間。」為概念,講述戀人相遇、離別、想念、重逢的故事,以如同 MV 的方式呈現。公開的側拍照中,朴寶劍在紐西蘭美麗的風景下,深情的眼神和溫柔的微笑都相當迷人,無論從哪一個角度拍攝都展現零死角的美貌。

工作人員透露,朴寶劍一直在戶外辛苦拍攝,但都沒有顯現出疲態,拍攝時也很認真地一直和工作人員討論,展現專業的一面,在比韓國寒冷許多的紐西蘭,朴寶劍也細心的照顧著每一個工作人員,現場氣氛相當和樂。

另外,朴寶劍這次拍攝的廣告將在10月5日透過網路,6日透過電視正式公開,12日也將公開廣告完整版的 MV 和音源。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