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無分類

潤娥將於11月11日來台舉辦見面會,與粉絲共度光棍節?

潤娥
圖片來源:潤娥@Instagram

少女時代的潤娥將在11月11日來台舉辦見面會,與粉絲共度光棍節?

根據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官方網站上公布的活動行事曆資料顯示,潤娥將會在11月11日 (日) 於大會堂舉辦粉絲見面會 (如下圖)。雖然潤娥所屬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或任何一家主辦單位目前都尚未宣布確切消息,但粉絲們看到這個行事曆後,都對潤娥來台期待不已。

另外,潤娥今年5月以首爾為起點展開《YOONA FANMEETING TOUR -So Wonderful Day #Story_1》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目前已至泰國、日本、香港及新加坡舉辦,讓我們一起靜待台灣場的好消息吧!

潤娥 11/11 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TICC 活動行事曆截圖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