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UFC 選手兼藝人的金東炫結束愛情長跑十年,今日與女友甜蜜完婚

圖片來源:BONBOOENT

UFC (終極格鬥冠軍賽) 選手兼藝人的金東炫今天 (29日) 與年小6歲的圈外女友結婚。

金東炫與女友愛情長跑十年於今日甜蜜完婚,婚禮由藝人 Boom 和諧星 Mun Se Yun 擔任司儀,並請到 Hanhae、Kang Nam、Greg 獻唱祝歌,金東炫方面表示:「有很多人為我們獻上祝福,真的很感謝,會懷著對各位感恩的心努力生活的。」

另外,金東炫在今年5月26日播出的 tvN 綜藝節目《驚人的週六》宣布將與女友結婚的消息,之後兩人也曾一起出演 KBS 實境綜藝《做家務的男人們》。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