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VIXX 弘彬,生日快樂!

弘彬
圖片來源:弘彬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29日,今天是 VIXX 弘彬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弘彬 / Lee Hong Bin / 이홍빈
  • 生日:1993年9月29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2kg
  • 學歷:東亞廣播藝術大學 音樂劇系學士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姊姊
  • 更多弘彬相關資訊:李弘彬

弘彬是 VIXX 副主唱,帥氣的外貌讓他一出道就引起大眾的關注,由歌手活動開始的他,現在是演技、綜藝…等領域都有亮眼表現的全方位藝人,除了 VIXX 繁忙的國內外活動外,過去一年間還透過關愛殘疾人電視劇《一閃一閃聽見的》、不久前終演的《魔女的愛情》,以演員身份跟大家見面,展現愈來愈進步的演技實力。

最近弘彬忙於拍攝即將首播的 tvN 新劇《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作品不斷的他令人更期待他的表現,希望他未來也繼續透過不同角色,更多不同的作品與個人活動,讓大家看到他更多樣化的面貌、魅力與才能!最後送上 VIXX《Scentist》弘彬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弘彬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弘彬,生日快樂!
Hong Bin Happy Birthday!
홍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