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雜誌/畫報

和臉蛋天才車銀優合作,林秀香:常被問上輩子是不是拯救了國家

林秀香
圖片來源:《Esquire》

不久前在 JTBC 電視劇《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中飾演「姜美來」一角,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的林秀香近日為時尚雜誌《Esquire》拍攝畫報,並接受採訪。

公開的畫報中,林秀香穿著一身帥氣的黑色套裝,散發成熟、性感的女人味,展現與「姜美來」全然不同的魅力,工作人員透露,林秀香在拍攝時,每一張照片都很仔細的檢查,為了更高完成度的畫報相當努力,展現專業的態度。

林秀香
圖片來源:《Esquire》

畫報拍攝後林秀香也接受採訪,談到《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她表示:「《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不單單只是愛情校園劇,其中還涵蓋了許多『成長』的意義,覺得很棒,可以讓大家看到美來的成長以及感情上的變化。」,展現了對美來這個角色和電視劇的愛。

而被問到出演這部劇時,有沒有看到什麼留言是讓自己很開心的,她說:「因為留言真的很多,我也不太清楚,不過很多人都問我 (能和車銀優演戲) 是不是上輩子拯救了國家,我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討厭 (笑),怎麼就沒有人去問車銀優上輩子是不是拯救了國家呢!」,可愛又坦誠的回答相當逗趣。

另外,林秀香完整的畫報和採訪將透過《Esquire》10月號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