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恐怖大師」溫子仁攜手《鬼修女》編劇打造美版《釜山行》

《釜山行 (屍速列車)》海報
圖片來源:DAUM Movie

「新一代恐怖大師」溫子仁與《鬼修女 (The Nun)》編劇格里多伯曼 (Gary Dauberma) 再次合作,打造美版《釜山行 (台譯:屍速列車)》!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報導,2016年於坎城影展首映獲得爆發性回響,並在韓國累積1,156萬觀影人次的電影《釜山行》要翻拍成美國版啦!據悉,一共有五間電影公司來為翻拍版權進行競爭,包括新線影業 (New Line)、環球影業 (Universal Studios)、派拉蒙影業 (Paramount Pictures)… 等,最後是新線影業得到了翻拍版權。

而美國版《釜山行》將會由「新一代恐怖大師」溫子仁的製片公司 Atomic Monster 聯手法國高蒙電影公司 (Gaumont Film Company) 共同製作,劇本則由《鬼修女》、《牠 (It)》、《安娜貝爾 (Annabelle)》… 等恐怖電影的編劇格里多伯曼負責撰寫。

雖然美國版《釜山行》目前僅確定製作公司、編劇,其他細節尚未公布,但大家是不是已經等不及了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