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電影新聞

《協商》觀影人次突破100萬,孫藝珍、玄彬公開合照感謝觀眾

孫藝珍、玄彬
圖片來源:CJ Entertainment

電影《協商》觀影人次突破100萬,主演孫藝珍、玄彬公開合照感謝觀眾。

根據映畫振興委員會電影院門票綜合電算網顯示,《協商》至25日下午3點 (韓國時間) 總觀影人次突破100萬,成績相當優秀。該片是韓國最近檔期唯一一部犯罪推理片,正式上映後,在連鎖電影院品牌 CGV 評分指數創下91%,在 NAVER 觀眾評分也拿下8.86的好成績。

另外,《協商》講述首爾地方警察廳危機協商隊的能力協商家,與綁架自己上司作為人質的犯人對峙時所發生的故事,於9月19日正式在韓上映。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