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民調中心

趙寅成、金泰梨、曹承佑登9月份「電影演員品牌信譽」前三名

趙寅成、金泰梨、曹承佑
圖片來源:SINGL LIST、Ganeshi、Goodman Story

趙寅成、金泰梨、曹承佑登2018年9月份「電影演員品牌信譽」前三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한국기업평판연구소) 於23日公開9月份「電影演員品牌信譽」調查結果,最近出演電影《安市城》的趙寅成登上冠軍寶座,金泰梨、曹承佑則緊接在後,分別佔據二、三名的位置。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8年8月21日至2018年9月22日間,針對50組電影演員的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153,462,779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社群量,排出「電影演員品牌信譽」排行榜。

相關人員表示,根據調查結果,第一名的趙寅成連結分析中,「帥氣」、「搞笑」等偏正面的詞出現頻率高,在熱搜關鍵詞分析中,則常出現「安市城」、「年齡」、「好友」等詞。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9月份「電影演員品牌信譽」的詳細排名吧 (因文章篇幅有限,僅列出前十名)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官方網站
  1. 趙寅成
  2. 金泰梨
  3. 曹承佑
  4. 韓志旼
  5. 李秉憲
  6. 朴寶英
  7. 孫藝珍
  8. 玄彬
  9. 朴秉恩
  10. 孔劉

註: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