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大神」劉在錫將出演 JTBC 全新綜藝節目《最近的孩子們》

劉在錫
圖片來源:JTBC

「大神」劉在錫將出演 JTBC 全新綜藝節目《最近的孩子們 (요즘애들)》。

《最近的孩子們》以探討Z世代 (指在1990年至2000年後出生的人) 孩子們的思想為概念。古埃及金字塔的牆壁上曾寫著「最近的孩子都很沒有禮貌。」這樣一句話,這句話流傳了數千年,在這一代的孩子們依然很特別,他們有專屬的流行語,比起電視更喜歡看手機,從小接觸數位化的環境,讓他們製作影片、活用 SNS 的能力出眾。

《最近的孩子們》就是讓主持人們與這些年輕一代的孩子們見面,一起度過特別的一天,劉在錫將做為大人的代表加入《最近的孩子們》,目前也正在積極尋找其他人選,該節目由曾監製《Crime Scene 犯罪現場》、《Two Yoo Project – Sugar Man》、《孝利家民宿》、《請給一頓飯》的尹賢俊 CP (節目監製) 與曾製作《拜託了冰箱》的李昌宇 PD (節目總監) 聯手打造。

另外,JTBC 官網目前正在募集未滿24歲的「最近的孩子們」,可至官網上傳影片參加申請,節目預計在11月正式播出。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