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偵探》海報
圖片來源:KBS2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今天的偵探 / 오늘의 탐정
  • 節目類型:水木劇
  • 電視台:KBS2
  • 首播日期:2018年9月5日
  • 主要演員: 崔丹尼爾、朴恩斌、李智雅

 劇情介紹 

講述專門抓鬼的偵探李多日 (崔丹尼爾 飾) 和他大膽的助手鄭汝蔚 (朴恩斌 飾),與一個充滿疑問的女人鮮于慧 (李智雅 飾) 相遇,並捲入一起奇怪的案件後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

 角色介紹 

【主要演員】

  • 崔丹尼爾 飾 李多日
    專門抓鬼的偵探,只有在碰上自己感興趣的案件時才會顯露自己的能力。
  • 朴恩斌 飾 鄭汝蔚
    李多日的助手,隱藏自己的真正目的進入偵探事務所打工,沒想到卻被捲進奇怪的案件。鄭汝蔚憑著十年間的打工經驗所累積的霸氣,與能看透鬼神想法的才智作為武器,與偵探李多日一起追逐神秘人物。
  • 李智雅 飾 鮮于慧
    充滿疑問的女人,將在男女主角捲入的事件中扮演著關鍵鑰匙的角色。

【李多日週邊人物】

  • 金元海 飾 韓所長
    與李多日一起經營著偵探社。
  • 芮秀貞 飾 李多日的母親

【鄭汝蔚周邊人物】

  • 蔡智安 (音譯,채지안) 飾 鄭怡朗
    鄭汝蔚的妹妹

 預告 

影片來源:KBS 한국방송 (MyloveKBS)@YouTube

 OST 

尹美萊《My Love My Love My Love (그대 그대 그대)》(Part 5)

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YouTube

Mark、JOY《稱之為我的夢 (나라는 꿈)》(Part 6)

 相關連結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