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黎善 CP」李棟旭、劉寅娜有望攜手出演 tvN《觸及真心》

縮圖 / 李棟旭、劉寅娜
圖片來源:《鬼怪》官方網站

今天 (19日) 有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黎善CP*」李棟旭、劉寅娜有望攜手出演 tvN 新電視劇《觸及真心 (진심이 닿다)》,繼《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後,睽違2年再度合作!

《觸及真心》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描述一位優秀、成功的律師,與一名假扮成他的秘書、曾經火紅的韓流女神間,甜蜜的羅曼史。而李棟旭有望出演律師權政祿 (권정록),劉寅娜則收到女星吳真心 (오진심) 出演邀請。若兩人確定出演,將在劇中上演一段秘密的辦公室戀情,讓粉絲很是期待!

另外,《觸及真心》將由曾拍攝《一起吃飯吧》、《打架吧鬼神》、《今天是第一次》、《金秘書為什麼那樣》的朴俊和導演執導,預計接檔宋慧喬、朴寶劍主演的新劇《男朋友》,於明年1月播出。

** 黎善CP:李棟旭、劉寅娜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飾演的角色名字分別是王黎、金善,而被粉絲取其中一字做為他們的 CP 名稱。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