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電影新聞

金高恩、丁海寅確定合作電影《愉快的音樂專輯》,明年上映

金高恩、丁海寅確
圖片來源:CGV Arthouse

金高恩、丁海寅確定攜手出演電影《愉快的音樂專輯 (유열의 음악앨범)》,已在9月1日正式開拍。

《愉快的音樂專輯》講述如同在電台中播放的音樂,偶然浪漫相遇的男女主角,經過長時間的錯過和相遇,反覆調整彼此的頻率,所展開一段感性的羅曼史,金高恩這次將飾演在這青春的時期認真生活的「美秀」,這是金高恩繼《蘿莉塔:情陷謬思》後再度與鄭址宇導演合作,她表示:「很悸動,也很期待,會努力拍攝,希望能拍出讓觀眾產生共鳴、美麗的電影。」

丁海寅則飾演永遠保持開朗笑容的青年「賢宇」,將展現與以往不同的面貌,對於這次出演,他也表示:「鄭址宇導演的作品我都很喜歡,一直很希望有機會能夠合作,《愉快的音樂專輯》浪漫的氛圍和故事內容相當吸引我。」

另外,《愉快的音樂專輯》將在今年下半年完成拍攝,預計明年上映。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