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EXO D.O.《百日的郎君》書法場景笑到不能自己!

D.O.《百日的郎君》笑場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EXO 成員 D.O.、南志鉉主演 tvN 全新月火劇《百日的郎君》,日前,官方公開了一段包含 D.O. 的書法場景在內的幕後花絮,花絮中,D.O. 因為自己的書法字笑到不能自己!

在一幕世子出題「民草__萬願」給大臣們的場景中,D.O. 需要寫書法字,為了這幕,D.O. 也特地和現場的書法老師學習、練字。然而,在正式上場後,D.O. 填完中間空著的「懷」字,看著自己歪扭的字跡就噗哧一聲笑了出來,而且是到了光看著都會笑場的程度!

而在其他對戲的畫面中,也可以看到演員們在現場互相打趣、相處融洽的樣子喔!趕快一起來看看!

影片來源:tvN@dailymotion

《百日的郎君》是一部以「世子失蹤案」為背景的浪漫愛情史劇,劇情以假想的朝鮮時代為背景,描寫了突然成為一無是處的「元德」的完美世子李律 (D.O. 飾) 與朝鮮最高齡未婚女洪心 (南志鉉) 在百日間的愛情故事。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