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鍾碩,生日快樂!

李鍾碩
圖片來源:李鍾碩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9月14日,今天是演員李鍾碩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鍾碩 / Lee Jong Suk / 이종석
  • 生日:1989年9月14日
  • 身高:186cm
  • 體重:65kg
  • 學歷:建國大學電影藝術學系學士、建國大學電影演技 MFA 實績碩士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妹妹
  • 更多李鍾碩相關資訊:李鍾碩

李鍾碩是出道八年、模特兒出身的演員,出道作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他有個好的開始,之後他來回於大小螢幕,不管是電視劇還是電影,主演的作品都獲得好成績與好評,成為「韓流演員」的他更前往海外各國與粉絲們見面,當然他也不時為時尚雜誌拍攝不同風格的畫報,讓大家看到他作為模特兒的實力,還有他多樣化的魅力。

過去一年李鍾碩開設自己的咖啡廳、成立經紀公司 A-man,甚至首次為自己主演的電視劇獻聲唱 OST、與詩人合作發行詩集,挑戰不同領域的工作;不只如此,好友眾多的他常送餐車為朋友們應援,最近更與金宇彬同遊夏威夷,展現出他私下不同的面貌,期待李鍾碩未來也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大秀他的演技力!

最後送上李鍾碩《當你沉睡時》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李鍾碩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李鍾碩,生日快樂!Jong Suk Happy Birthday!이종석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Catch@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