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GOT7 新輯主打歌《Lullaby》MV 預告、Mark SOLO 曲 MV 公開

GOT7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Present : YOU》回歸的 GOT7,公開主打歌《Lullaby》的 MV 預告,以及成員 Mark 的個人 SOLO 曲《OMW》的 MV。

公開的《Lullaby》MV 預告中,成員們只露出一隻眼睛,眼球裡浮現著歌名「L」、「U」、「L」、「L」、「A」、「B」、「Y」 的字樣,接著成員們一身帥氣的黑白西裝登場,跳起完美的刀群舞,展現強烈的氣場,預告也搶先透露一小段新曲的旋律,令人對完整版音源及 MV 更加期待。

(影片來源:JYP Nation@Dailymotion)

Mark 的個人 SOLO 曲《OMW》歌名代表著「on my way」的意思,由 Mark 親自作詞,歌詞描寫「向著想與成功前進,永不停止。」,公開的 MV 以朦朧的燈光為背景,散發出神秘的氛圍,Mark 充滿特色的嗓音也相當迷人。

(影片來源:GOT7@V LIVE)

另外,GOT7 正規三輯《Present : YOU》將於9月17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