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演唱會

太妍、BTOB... 等出席《2018 HALLYU POP FEST》終場完美落幕!

《2018 HALLYU POP FEST》太妍
太妍 (圖片來源:HALLYU POP FEST)

超大規模的 K-POP 音樂節《2018 HALLYU POP FEST》9月7日至9月9日於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辦,三天內邀請到了 Wanna One、完全體的 EXID、太妍… 等超過100組藝人出席演出。而第三天出席紅毯的藝人有 Heize、Eric Nam,DREAM CATCHER… 等,演出的藝人則有太妍、BTOB、NCT 127、Heize… 等。

《2018 HALLYU POP FEST》MYTEEN
MYTEEN 紅毯、演出 (圖片來源:HALLYU POP FEST)

MYTEEN 準燮近日參與《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中,演出主角炅錫的青年時期,對此,MYTEEN 在紅毯上表示播出時可是全員劇集在電視前觀看!下午的 Shocase 上,他們帶來了《Day by Day》、《SHE BAD》… 等演出,也在舞台上 cover 了一段 BTS 防彈少年團的《血汗淚》舞蹈呢!

《2018 HALLYU POP FEST》Heize、UNB、Eric Nam
Heize、Eric Nam (圖片來源:Kpopn 的 Villan、Hong 現場拍攝)、UNB (圖片來源:HALLYU POP FEST)

首次到訪新加坡、身穿黑色連身洋裝與膝上長靴的 Heize,在紅毯上透露正在準備下一張專輯,並希望粉絲們期待!同樣準備回歸的還有 UNB,他們也表示不僅希望粉絲們能多多關注、喜愛,也希望能夠獲得音樂節目的一位!

晚上的演唱會上,Heize 演出了《And July》、《You, Clouds, Rain》、《Jenga》…等多首歌曲,UNB 也帶來了《STAY》、《Dancing with the Devil》、《Black Heart》… 等強烈的舞台,讓台下粉絲看得目不轉睛。

身為演唱會主持人的 Eric Nam 三天均出席了紅毯,而在第三天的活動中也開心的表示希望明年還有機會能夠再次出席活動,並透露這次沒機會,但下次再到新加坡的話想去環球影城玩呢!晚上的演唱會上,Eri Nam 帶來了《Potion》、《Cave me in》… 等歌曲,充分展現了歌唱實力。

《2018 HALLYU POP FEST》太妍、BTOB、NCT127
太妍、NCT127、BTOB (圖片來源:HALLYU POP FEST)

而無法出席紅毯的太妍則演唱了《I》、《Rain》、《Something》… 等曲;BTOB 帶來了《Missing You》、《Only One for Me》… 等經典舞台;而 NCT127 也演出了《Fire Truck》、《Cherry Bomb》、《Limitless》… 等演出,讓粉絲們看到了專屬 NCT127 的舞台魅力。

今年的《2018 HALLYU POP FEST》,超過百組眾星輪番上陣,接力帶給粉絲們一個難忘的「K-POP 嘉年華」,相信不少粉絲們都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活動了吧!?

【更多《2018 HALLYU POP FEST》照片與相關報導】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